close
狂風暴雨阿阿阿......還一直打雷是怎樣

怕嚇不死我是不是阿...阿?   披哩啪啦瘋狂打  吼吼吼吼吼!!!!!!

還好我不怕打雷(督嚕督嚕大大大)   不然就被你陰了

還有...老天爺阿    下雨今天就好了   明後兩天拜託拜託給我好天氣  

求爺爺告奶奶一定絕對要給我好好的天氣阿    明天是2點歡樂羽球團

後天是王宜仁的創業說明會    很重要的阿  

不僅僅是他演講的好    更重要的是   我有約很重要很重要的人阿!!

他非常難約....這次沒約到不知道下次是何時了...拜託拜託

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