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其實是舊片...是前天在電視看到後面的劇情

上又提說這邊非常之好看    而且他也有燒(重點)當然就是借來看搂

內容大概是提到一個男的想追一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每天睡醒都會忘記昨天發生的事

夠困難吧...沒有一定喜歡的程度是不會努力追求的

而這個男生(亞當山德勒)   當然就是拼了命的追求他(而且每天的方法都不一樣)

因為一樣的方法不一定有效(囧)   英文片名是  50FIRST DATE(50次初戀)

很符合劇情   這片到底有多好看我很難形容  畢竟愛情本來就不是可以形容的

我只能說  它在我很想睡的兩點多   還是直接看完到快4點的現在

我實在沒辦法把他按暫停然後乖乖睡覺....它就是這麼的好看....

以上~~~歡迎跟我借   最好能帶隨身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