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逛著逛著 忽然之間喜歡一個人逛

因為完全不用等待別人 自己愛逛多快多慢 要逛哪間都自己決定 超自在

可是也是會感到寂寞ˊˋ 很想找個人一起逛 畢竟人是很難離群的

回程逛的路上 這個想法更加強烈了

因為一個人逛的快~ 所以前面的老是擋到我的路 這樣逛街的情緒會變差..

反而是想 如果我旁邊有個人 我逛街的速度就慢了 這樣就不會趕路了

逛街的心情就不會受到影響了....

這樣反覆不定的我還真麻煩阿~"~ 有本小說"有個女孩叫FEELING"裡面寫到一句話

我是很不甘寂寞的 其實

一整個 與我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