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 其實我對於漫畫(&書)的觀點 跟對於朋友的觀點 非常接近

重視我也被我重視的朋友 每次聊天都很開心 或是當我的垃圾桶

喜歡的漫畫(&書) 每次看都會獲得一些新的想法或歡樂

我重視但不重視我的朋友 一開始我會很開心的去跟他接觸 但過沒多久就放棄了

新漫畫看了前三本很喜歡 可惜作者就不出了 過一陣子就忘了你了 可能久而久之會(看)連絡一下吧

不重視我也不被我重視的朋友......不會有交集的啦

不好看的漫畫...很快就被我放棄了

一開始很喜歡的朋友 到後來發現其實跟我想的不一樣...會保持聯絡 但回不了過去了

看了一陣子喜歡的漫畫 後來越看越不喜歡(風格改變) 就不看了

一開始不在意的人 但是每個人都很推薦他 我也會試著跟他接觸

一開始不喜歡看的漫畫 偶爾翻到感覺不錯 就會試著找前面的來看

你....是哪一套漫畫呢^^

(女朋友!? 他不是書 是身體的一部份

沒有書可以活 只是活的比較不好 但沒有女朋友可是活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