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在MSN上打了...我的手機掛點之後沒有各位的電話摟,願意與我保持聯絡的請敲我並告知我你的電話~感謝

其實...如果我真的想要去尋找 去翻電話 雖然不是全都找的到 但是應該可以找回一部分

而我除了必要性的尋找的詢問外....其他我一個都沒找過....


我的想法是....如果我的MSN上都這樣打了 你看到依舊無動於衷的

即使我再怎麼想要跟你維持良好關係...我想也是於事無補

又或許...這也是一個讓你可以擺脫我的好機會!!

所以...除了很少上MSN的人 (這些是例外 因為他根本沒看到呀)

其他的人我應該不會再連絡你了吧 即使我是這麼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