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3.JPG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

其實我也不算是抽菸啦 對真正有再抽菸的人而言 因為我是抽假菸

雖然說我一直都有呼吸系統方面的問題 不過菸還是照抽就是了

尤其是開始玩了國軍ㄤ賴!!!!!好難玩卻又不得不玩

還有那擾人的廁所惡臭 所以菸就越抽越兇了 直到有人跟我說....

抽假煙也是很傷身的 這時才體認到自己的痰似乎增多了不少...


所以之後我就不抽啦~~就算心情無敵糟糕也不抽啦~~~除非是有人請我抽啦~~~

不過政府現在的禁菸政策實在是蠻靠杯的 難怪抽菸人士要說他們沒有人權

連有些部落格還禁止貼菸的照片(我偏要貼!)

但是抽菸畢竟不是件好事啦~因為要花錢....而且聽說又快調漲了ˊˋ

為了荷包裡的三軍將士 可以的話還是戒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