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台東車站前的大石頭雕刻 完全看不懂是啥

很突如其來的 我要去台北考試= =" 就從台東搭自強出國去了(居然要800.....歷程5小時40分 出國果然是苦差事)

台北.JPG

台北國的車站與眾不同 只有大而已阿!!!! 還有那個神祕的地下街 總覺得再呆的久一點就會迷路在裡面

接著便開始尋覓我的晚餐啦....超餓的 為了避免吃到不明的食物......

所以前往全世界都有營業的......麥當當!!!

3.JPG

可是真的很遠......星巴克車站裡面就有了 還兩間勒 麥當當爭氣點好嗎

餓了這麼久 多點些食物也是很合理的 在熟悉的麥當當...我找到了家的感覺

4.JPG

吃飽喝足之後 前往今天要借住瞇瞇家 他家要搭捷運 在頂溪站 我明天考試地點在萬芳醫院站

為了怕有意外.....我就把捷運路線拍了下來......

6.JPG

5.JPG

還在捷運裡面偷拍女生@@ 這個女生好...喔(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一整個就是吸引我 可惜本人比照片好看

而我也很色大膽小怕狗咬的......很自然而然的讓她成為幾年過後就會忘記的回憶

8.JPG

最後到達頂溪站啦 等待瞇瞇的救援

7.JPG


隔天9號考完試就當場放假 馬上衝回台中 真他馬的只有冷而已阿!!!!!

12號回台南 14號回台東 不知不覺就繞了整個台灣呢=.=

當兵果然讓生活多彩多姿阿(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