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是被臨時找的 被一個向來約人都很臨時 但是我就是會很恰巧有空....

當然 是吃烤狀猿 老實說 台中呆了這麼久 可能是因為我吃的店少

或是口味真的比較獨特 我實在是覺得烤狀猿是台中我最滿意的燒烤店(如果不計算服務的話 他服務很差)

而且它有其他店所沒有的炸天蝦根雞心串 這兩個我很愛吃阿~ 他的切片雞腿排我也很愛

幾乎我就只會點這幾樣*N 再搭一點其他的如干貝跟豬五花

本來我以為 就我跟紀小姐的話 會比較冷場 畢竟我比較不善言詞(公認的!!)

但是還好耶0.0 總是可以瞎聊些話出來 哇哈哈 時間飛快~吃完接著打球 但是人好少呀

沒辦法 禮拜五晚上這個時間真的很ˊˋ...

不過沒差啦~我還是瞎聊瞎聊.....真是個愛瞎聊的傢伙....

最近又入手新書 是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好像還不錯看 還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