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鎖匙被妳男友帶回台南 這是你們的問題

你要跟我借車早上騎去車站 下午兩點多回來 反正也不會很久..就借你吧..

一早(7點多吧)被妳吵醒 你說你睡過頭要來不及了 要我載你去...

阿是關我屁事....當然有人載可以直接到車站門口 不用停車走路的確是比較快

但是與我何干....我都借你車了你還想怎樣...碼的你又不是我的女人幹麻對你這麼好...

非親非故還常常惹我生氣你想我會理妳嗎....找理由塘塞我就繼續睡了

起床梳洗看電影 1點肚子餓了 下樓去買飯~~看到一台很眼熟的車...爛的程度跟我的車也很像耶...

碼的就是我的車阿! 算了 這樣說來鎖匙應該在家裡吧 爬上6樓去找

令人驚嘆的是....好像不在家裡.....

碼的你把鎖匙帶走卻讓車留下是怎樣...不管你結果是怎麼去的(可能請另個室友載吧)

沒騎車就該把鎖匙留下阿 還有我借你的體溫計怎麼還在你房間的桌上 是還沒量完喔

前天買飲料的錢你也還沒給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不是很天經地義的事嗎幹

既然都上樓了...沒車也懶的下去 就煮煮泡麵吧...

怎麼有碗筷沒洗放在洗手槽...吃完很順手的洗一洗 這不是很基本的道理嗎...

以你這樣碗筷會放隔夜的態度 真不知道當初你怎麼有臉跟我批評你的前室友都懶的洗碗

豈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別說放一天跟放兩天是不同的啦 都是沒洗唄

是要等下個人順手幫你洗喔幹 你現在也回家了...希望你鎖匙 溫度計 錢 可以 主 動 的拿給我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