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day in 北京 我輸得慘兮兮 不管你愛與不愛 最後結果是失敗
One day in 北京 我輸得慘兮兮 不敢在午夜走路 怕被國人問候老目

人說五顆松深處 有著大陸人 帶著棒球棍
淚流滿面的球迷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球員

One day in 北京 你可別輸太多球 走在PTT外 沒有人不生氣
One day in 北京 我輸得慘兮兮 敗給大陸的男兒 是台灣的恥辱

人說台灣的恥辱 會在寒風起站在球場外
沾著紅土的球衣 呼喚球場外 眼中含著淚

嗚....我已準備了四年 為何球技還是爛
嗚....我已等待了四年 為何建民不回來

One day in 北京 我輸得慘兮兮 不敢在球場走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day in 北京 我輸得慘兮兮 不敢在球場走路 怕走到了不歸路

不想再鳥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嘛
被人逆轉勝 想到紅了眼 想罵在胸口 你輸球我不爽 One day in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