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看不懂的人 表示這篇跟你無關喔0.0

我說真的 在這邊的文章 都是沒有目的的(不然怎麼會是嘎啦嘎啦分類...)

也沒有想過...改變些什麼 (真的想改變我會當面說的吧0.0)

我說真的 (雖然已經有段時間了 但不講我會受不了~"~)

我希望你在意 也希望你不在意

畢竟不是重視的人 我也懶的說@@"

但是太過在意顯得生疏 這也不是我希望見到的0.0

(其實我說了啥我也忘了 也懶的去看0.0)

套句話說好了

做你自己,說出你的感受,因為真正在意的人能夠理解,

而無法理解的那些人,你也不用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