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趟大湖(高雄的大湖 非苗栗的大湖)就我親戚家啦

然後回去的時候 就去火車站等車阿 坐在長椅上 風一直吹來 好舒服阿

自然涼風比電風扇好上太多了 真想就這樣睡著(可是我還要搭車回家的orz)

就想起以前大學的時候(遠望) 台體阿 新蓋的那棟新建築物 以前是遊樂場0.0

就像是小型運動公園+遊樂場那樣 有單槓器 溜滑梯 小孩子可以鑽來鑽去的圓筒

還有最重要的 網子(就那種可以攀爬的粗繩結起來的網子)

我之前就曾經躺在那個網子 吹著風就睡著了0.0(年輕真好)

那個遊樂場 帶給我蠻多回憶的 第一次有人幫我慶生啦

還有跟第一任女友 第二任 蠻多記憶也都在那邊發生的0.0

往事歷歷阿.....不堪回首阿(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