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的時候 發現右腳膝蓋腫的有點誇張

而且幾乎不能彎曲 反正看病不用錢(有保險) 所以就問了間不錯的骨科

今天早上就去看了 醫生說我關節血腫 <囧>

所以在我的髕骨與腿骨之間 抽了一些血出來 真的很痛= =" 有夠靠杯的痛

打完之後 連同我的手一起照X光 萬幸的是骨頭沒事

然後就是復健啦 就電療跟冰敷

首先是手的電療



接著是腳的冰敷+電療



之後他在我的手腕跟膝蓋周圍塗了軟膏 應該是消腫用的(因為很涼...

塗完之後...我的膝蓋就被包成一大坨XDD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腳很慘說XDD



(不過其實也蠻慘的orz)

他跟我說明天還可以去復健 應該還是會去給他弄一下吧

以下為病名 : 右膝挫擦傷&關節血腫 右手腕挫傷

藥名 :
MOGEN E-M CAP 50mg(消炎藥
IWELL TAB 500m(胃藥
TOPEE F.C. TABLETS(鬆弛劑 orz
AMOLIN CAP 500mg(青幑素
FOCUS GEL(外用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