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指任何人 我沒有我沒有 要對號入座是你家的事 我真的不是在說你妳您

以下為轉錄文
--------------------------------------

作者 dsfaghjkl (帥氣小昌)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Re: [好奇] 有女生很多小秘密的八卦嗎?
時間 Sun Apr 20 23:26:20 2008
───────────────────────────────────────

※ 引述《yellowbooky (百合是那記憶的花)》之銘言:
不鎖就沒有所謂的"神秘感"了啊

尤其你會發現一堆部落格的標題打的很像很瓊瑤式很哀怨

好像過的很苦命內心充滿掙扎

然後用個密碼把它鎖住,其實說穿了搞不好密碼只有本人知道

她只是想讓別人看見她的標題好像有什麼秘密或情感

類似:"心" 本文章已受主人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________
"回憶" 本文章已受主人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________
"天空" 本文章已受主人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________

其實裡面根本就是無的放矢。(成語有用錯嗎?沒差)

簡單來說就是要製造一種我好像很神秘、情感上有困擾那種假象。

不然就是整個相簿鎖到只剩一兩本可以看

那些鎖著相簿的封面都是一些封面有點模糊看不清楚的照片

好像是要製造跟男友(?)合照的照片

然後標題又打的類似"過去"、"勇敢"之類的什麼碗糕。

密碼又大概只有自己才會知道的那種。

然後整個網誌或留言版充滿了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