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重案組警察的精神壓力真是高的嚇人 辦公室還會放球棒亂揮亂打以洩情緒

~"~ 人都是瘋狂的 尤其在跟自己很親近的人突發意外之後

所有的道德 規矩 都可以被破壞

明知道犯人是誰 卻苦無證據去定罪 我想這是很多警察最恨的一件事吧

我不是當事人我不清楚 但是我能理解他們的想法

差別只是在於 他們有能力去PK 我沒能力 而且我有家人QQ

就如同洪金寶(他是壞人)在裡面說的一句話 ... 老天很公平 做錯事一定會有後果

所以到最後 他也嘗到讓他最痛苦的後果了ˊˋ

很好看的一部片 也很難看~"~(死人的臉真醜 也真像)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