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為抓的畫質不好 所以不是很想看(雖然金城武很帥)

不過學弟整天都講..人無信就是畜生!(裡面的台詞) 所以我就繼續把他看下去

沒想到李連杰這次演壞人呀 算是他少數的文片之一(打鬥蠻少的)

李連杰(飾演龐青雲) 是個武官 但因部下死光而流落街頭 被金城武(飾姜午陽,匪徒二首領)帶去搶軍糧

搶到了..但又被軍隊搶回去...劉德華(飾趙二虎,匪徒首領)不想再被欺負 所以加入軍方~"~

因為龐當過官 所以奉他為大哥 立投名狀(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殺我兄弟者,必殺之)

結拜兄弟......龐卻只是為了自己的富貴 而與他們相處

到了後面...連趙的的老婆也勾撘上了ˊˋ.....

為了富貴..殺了趙...最後死在朝廷&姜的手裡(只能說多行不義必自斃) 姜殺了龐之後也自殺

END....

劇情算OK 不過李連杰太過分了=ㄦ= 好可憐的劉德華...

金城武 感覺不是那麼有氣勢 畢竟他比較適合愛情片 打打殺殺不適合他

整部片 就纏繞著一個義字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字眼的~

所以劉德華的那句...人無信就是畜生 真是經典阿....

還有兄弟們死掉時為他送行的...安心上路!

深得我心阿...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