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遇到不喜歡的事就會不開心~"~ 不管是他人的還是自己的

可能是他人的某些作法不合我意 我會不開心(但不會表現出來 應該吧)

嚴格來說...我是覺得這樣有點糟糕 可是....實在說服不了自己

值得與不值得 這種很價值觀的東西 本來每個人的看法就會有所差異

講的更清楚一點 你跟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會有不同的想法相當合理

但看你這樣為著他 魂都跑掉一半了= = 很沒價值阿阿阿阿阿

他對你那麼的不好 那麼的不好喔 可惡

真的是 愛著卡慘死

What ever 反正與我無關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口亨口亨 (好糟糕的個性 我上面再說誰應該沒人看的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