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很久...上次貼文莫名的不見之後 我就一直不爽寫了

很多時候 很快樂的呢~ 快樂很容易與人分享 但快樂以外的情緒呢

有句話這麼說 "微笑 世界跟著你微笑 哭泣 自己獨自低哭泣"

大家都喜歡接觸感染快樂的心情呀 ^^ 很少有人願意去分擔他人的煩惱

而且其實 很多事情 講了 也沒用.....問題依舊存在 煩腦不曾離去

這時候就會失眠...或低潮...看了看MSN裡的線上人員 在看看手機裡的通訊錄

其中有幾人是可以傾心交談的呢????

向來 我覺得與人相處 真誠為本

雖然 我很常嘴砲啦ˊˋ 可是都嘴砲的很明顯=很輕易的發現

可 我有時很難分辨與他人的對話之間 是嘴砲?還是說真的?

嘴砲=可以不放在心上 認真的=要好好記住喔並且要守住秘密

說起來很簡單 問一下就知道是嘴砲還是認真的

但...就...不知道從何問起...畢竟我也不是個很善於言談的人ˊˋ...

想哭的時候不能哭 想笑的時候不敢笑 是現代人最嚴重的顏面傷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