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那天當裁判認識的一個實習老師   就在國光國小服務

他說他們有在打  歡迎我禮拜四過去看看   有場有球打 不去是笨蛋阿

就找了幾位想說去探探場子   總人數是六位   教職員果然不是好惹的

今天打的超爽!   不果一開始是慘敗   我+邱胖+不爽+凱弘  拆成兩組

跟他們的3男1女共打了4場比賽  都以些微分數落敗了ˊˋ

(可惡  只打一局不給翻盤不公平啦><)  之後就開始大打普類摟

跟那位實習老師  還有小百兩位女生   我 不爽 凱弘(不是我不爽凱弘@@)

合力打混雙@@   女生最厲害   我沒記錯的話是連打11場   男生則是2上1休

好開心呀好開心~因為比數都很接近   打的很刺激   也回了不少好球

(還有很多鳥球.............................)

下禮拜四應該還是會去的~~~~ 要變強阿!(不過手肘似乎隱隱疼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