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去一中的迪迪吃早餐~  與其說吃早餐 倒不如說是看體育報

可是= =....一個右邊耳朵帶著耳環的男性  看著整份報紙....

他看一張 然後其他的都再那一張底下....這樣我根本沒辦法看阿><"

所以只能放慢我的吃蛋餅速度    一邊等著他離去

沒料到他吃完...還繼續看QQ"  不過還好我的蛋餅吃完他就走了

那我就邊喝飲料邊看報

以下為揪團不愉快..........建議不想被波及到的人   還是別看的好

















唱歌  很簡單的事情  怎麼會搞的這麼麻煩呢

記得你跟我說過   禮拜天你一定來   是一定來喔  我記的很清楚

但是   昨天你怎麼說的   一句   我也不去了   

恩 很棒 超棒  讓我心情不愉悅到了極點   

你不知道這場唱歌    也是你離開台中的歡送會嗎

而且   你親口告訴我的 一定來  一定來喔!

是你希望延期  是你跟我說你一定來   

幫你辦歡送會   而不是祈求你 拜託你來跟我們唱歌

原本好好的唱3~4HR   你不行

那叫哪門子    一定來!    

別跟我說你事後再跟我說些啥   我人在聊天室的時候你不說

都走了才講   會讓我覺得 很亡牢的感覺

心情 很差很差   你是成年人了  下次換你辦活動

看有人這樣搞你開不開心   成年人就該有對彼此基本的尊重

約定  誠信  更是基本中的基本

以上!有錯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