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討人厭的人@@   對吧對吧~

其實也不是這樣啦...我跟男生就可以很自然的相處

畢竟不會有喜歡的問題....可是我跟某些女生(看的到這篇文章的都不會是這個女的)

我也不知道說@@.....會容易被誤會我想追她嗎.....OMG....

可是有些女生   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甚至...他說他要去劍湖山   我說我也要去   他說...OK阿 不過你要自己準備交通工具唷

很大方吧.....但是另一個其實人也很好呀....我也想徵員他來我們公司

可是我不知道為何是這樣ˊˋ.....人跟人的相處可以再麻煩一點阿

還是其實我的笑聲太難聽...講話太直接= =........

我不想連打球都要裝模作樣阿....這樣打的中的球都變的打不中了

那就只好.....以不變應萬變~~~衝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