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無事不登部落格= =...既然來了..就表示今天發生了某些事情

幹!請原諒我用這個字來代表我的情緒....雖然一切都不清楚...

本文開始....

我對於朋友很好(自認)..對於好朋友更是好....對於一個在我懷裡哭泣說我真的是他的朋友的人....(類推)

沒錯!今天就是要說最後一個!!幹....

你一直對我說!我是你的好朋友!我也一次一次的相信你!在一次又一次的懷疑你....

每次總會覺得 你是不是沒把我當好朋友阿.....= =?

你要離開台中!我立刻辦歡送會!你接著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來台中!我立刻想找幾個朋友一起聚聚..

想要讓你走的開心!畢竟朋友真的很難遇到   幹他媽的勒!...

我有唱歌烤肉吃飯!哪一次沒約妳!你有唱歌逛街吃飯!哪一次有約我

為你跟張姓同學的事!!我被搞到臭頭!!!他媽的...現在勒

就我一個當壞人爛人屎人是吧!   幹!!   我他媽活該是吧...

我真的很不爽阿.....你一回來辦的聚會(不確定..但應該是你)沒找我...

真的心寒....莊(裝)同學....你真的說一套作一套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