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悶   一整個悶到不想上班

被張姓同學搞成這樣   真的是非常非常不開心

我可以這是狗咬呂洞賓嗎   哈...

說不定在某些人眼中   我可是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呢

為了利益才與朋友相處  我真的想問問那些人

我拿了你哪些利益  有活動有唱歌我都找你  你自己辦活動就不約我

有便宜的飯局可以吃  就約你一起來享受  我怎麼對你你怎麼對我  這樣還說我為了利益才跟你相處

一整個他媽的  我做保險  是很差嗎  我真的敢斷言說  沒做保險  我這輩子不會跟你說話

為何?因為我真的真的很生你的氣  做了保險  學到  其實很多事  真的沒有什麼  過了就算了

才主動去跟你說話  說我做保險為了利益才跟你說話  那你呢那你呢  

真的是太悶了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