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打的球不算少   人也認識了一些

每個族群   都有好有壞  各式各樣的人

有喜歡的 不喜歡的    打的好的  打的不好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辛苦的   滿足的

我很少講不開心的事情   畢竟羽球是我最愛的運動

既是最愛   何來不快   但   世事非我所能掌控

我又比較閉述(台語  意指內向)    雖然看起來似乎是相反= =

還沒到討厭   但我的確不喜歡你  Z

或許只是我自己的胡思亂想   但我的確感到不愉悅

(ci)   講到這邊就好了ˊˋ 很多事情沒有必要講的太白

反正   我不喜歡你就對了   不過這件事你應該不會知道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