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點不好...不是店的問題   而是人的問題

我今天去吃宵夜   雖然我也吃過薯條了    但還是讓自己有飢餓感

所以我也吃飯吃的開開心心的~   畢竟邱胖難得放假

問題是   我不想喝酒阿   喝酒起來頭都會痛

而且酒精的熱量之高  1CC7大卡   1瓶500就是3500大卡

你幫我運動嗎?   你幫我解酒嗎?    不是吧.....

你不知道運動很累嗎?   你不知道胖起來體力有多差嗎.....

你不知道天天看著自己的肚子很靠杯嗎.......是阿   你也知道阿

你都說你體重比我高了.....都快去當兵了   先讓自己少喝點酒很難嗎

酒乃穿腸物  熱量又高  啤酒對你像開水一樣  沒感覺

那麼....喝酒對你的意義是?   嗨?  又沒有妹嗨個頭.......

少喝點酒吧...(看到這篇文章的都不喝酒  所以純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