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rtues (恍如隔世) 看板 sex
標題 Re: [討論] 很認真的問男人的射精態度
時間 Sun Jan 24 12:04:02 2010
───────────────────────────────────────

※ 引述《milk2match (貝貝牽手 *殺人魔妹說我)》之銘言:
: 有一種男的
: 做愛死都不射精 是什麼心態
: 他寧願抽插完畢後看到女生爽了 再去廁所用他的那雙手去完成任務
: 是什麼心態
: 是女的身材太差 ? ( 視覺問題 )
: 是男的沒精可射 ? ( 存量問題 )
: 還是什麼鳥屁蛋問題
: 30cm的偉大鄉民們
: 你們有這種愛上床 但不愛射精的問題嗎 ?
: 是什麼心態啊
: 這樣女生很沒征服感欸
: (╯‵□′)╯︵ ┴─┴
: 誰能告訴我= =


孩子,如果妳是問『為何不射』?
我想帝國的版眾們已經透過一連串精闢的推文及回文告訴妳了,
剩下的問題只是妳能否參透及理解。

然而,如果妳想問『如何讓他射』?

敝人在下阿強我很樂意提出參考意見。

----------------------------------------------------------
喔喔喔喔....滋滋滋滋的分隔線。喔喔喔喔....滋滋滋滋的分隔線
----------------------------------------------------------

吾友某國總統『約翰‧幹奶敵』曾經說過:

→『不要問男人為妳做了什麼,要問妳為男人做了什麼』

吾友『老唬‧五隻』更明確指出:

→『虎!虎!虎!』
(不好意思,他的門牙斷了,所以講得不太清楚)


偉哉斯言!他們都是射中高手,這些金玉良言,妳要聽進去啊.....
----------------------------------------------------------------
虎虎虎的分隔線。虎虎虎的分隔線。虎虎虎的分隔線。虎虎虎的分隔線。
----------------------------------------------------------------


想一想,妳是否曾經努力維持優良的緊實度與配合度,並且盡力讓他攀登高峰?

一、妳是否曾經,微睜杏眼,輕啟朱唇,氣若遊絲的跟他說:

『腦公,啊..啊...啊啊啊...給我..給我...求你....我想要你把我射得滿滿的。』

二、妳是否曾經在前戲或是抽插過程中,嬌羞(眼睛往下看,假裝不敢正視他)
對他小聲說過:

『腦公,啊...啊...我想要你燙我,燙得我好舒服。』

三、當妳感覺到他的硬度提升、氣息變沉,疑似瀕臨高潮的時候:

妳是否有回應盡情的呻吟、狂放的演出、全力的夾緊、輕咬右下唇然後微吐香舌,
千嬌百媚的對他說:『啊~~~~給我,腦公,全都給我~~~』
四、若他曾經射出,妳是否曾經在他耳邊,用低沉的氣音,不吝告訴過他:

『腦公,你好棒,我啊....最喜歡你要射的時候,大雞巴一跳一跳的,
震得人家好舒服喔,嘻嘻』
說完之後輕輕咬一下他的耳垂?然後假裝害羞的躲進他懷裡?


還是說.....妳根本就沒努力過這些,甚至沒研究過這些?
妳在做愛時從未遵守上述『約翰‧幹奶敵』先生的教誨,
妳只是在完事後,單純度爛妳的男人沒被征服、不乖乖『嚇喝哩送』?(台語)

這樣不行啦,乖。

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

想收獲膿膿的洨朋友,妳得先拿出滿滿的愛液....喔,不,是滿滿的愛意與情意。


『女人我最大』這句話,和『真愛無敵論』一樣,
其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讓許多女人腦力退化。






朔風野大,阿強歸矣,猶屢屢回頭望汝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