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zybone5566 (懶懶懶骨頭)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好朋友要來我家過夜...
時間 Mon Dec 1 10:55:48 2008
───────────────────────────────────────

他昨晚做了個夢。

夢中的他正坐在床上沉思著,因為最近有著太多的事煩惱著他。

突然眼前一道白光,一位高貴無瑕的天使降臨在他面前。

天使說:「只要你誠實的去做每件事,你便不用再為事情煩惱。」

語畢,天使便消失了。

隔天早上起床時,天使的話一直迴盪在他心裡。

從他出生到現在30歲,他從沒一天誠實的面對事情過。

雖然他有了房子,有了老婆小孩,事業也有了成就,在外更有美女情婦作伴。

但他卻也必須每天為了這些東西而煩惱。

「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我要誠實的面對每一件事情。」他發誓。



在公司,他誠實的在每週會議上把自己的業績呈報上去,完全沒有浮報。

打卡時,他準時照自己上下班的時間打卡,完全沒在時間上偷雞摸狗。

一個月後,他被公司炒了魷魚。

他的情婦來安慰他,他卻誠實的跟情婦說:

「我們分手吧,因為我還是比較愛我的老婆。」

回到家,他誠實的跟老婆說,他已經跟情婦分手了,因為他比較愛她。

兩天後早上,老婆帶著小孩離開了,桌上擺著一張離婚協議書。

他很難過,因為短短的幾天內,他接連失去了事業與家庭。

他打電話向他的好朋友哭訴,於是她便連夜從香港趕回台灣來安慰他。

在酒精的催化下,他跟這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上了床。

其實他一直以來都暗戀著她,現在他只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罷了。

隔天,她飛回了香港,因為那晚的尷尬,他們從此沒有再連絡。



失去了一切的他,選擇在屋內燒炭自殺。

死後,他又遇見了那位天使。

他問天使說,為什麼他誠實的面對一切,最終卻落得如此下場?

「我不是天使,我是撒旦。」撒旦脫下了面具。

「如果我不假扮天使來規勸你誠實,又如何讓你墮入地獄呢?」

語罷,撒旦大笑著長揚而去。

留下他獨自一人懊悔地佇立在原地...



--
或許適時的謊言 會遠比誠實的面對 更容易在社會上生存吧... 〈懶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