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來的這麼突然.....回新中報到的隔天就是分發(到抽籤的單位)

本來心中想說...會去高雄岡山南巡局受訓 然後結訓前在抽籤 結果不是阿阿阿阿阿!!!!

就直接殺去台東了!!!!他馬的山路真的很靠杯 一直拼命彎來彎去 不過我有看到當初我環台的那些山路XD

看了第2次的海角七號 實在是很像旅遊阿~~~如果沒有終點站的話.....

該來的還是要來 海巡署東部地區巡防局....就是我這12天菜的單位

海巡的裝備真的他媽的非常多....有圖有真相
DSC00071.JPG

不過我是覺得這邊生活很優閒啦哇哈哈 雖然這麼想的人似乎只有我一個

一天報到 一天適應+發裝 四天室內課(就跟上課一樣 我也是在打瞌睡...)

三天天殺的泳訓(3天共游了16.5h 一大早就出發 下午5點多才搭車回營)......

生死交關了無數次阿~"~ 畢竟心裡還是怕水的 不過呢!!! 我從不會蛙式 到可以由玩50M啦哇哈哈 只有爽而已!!

游完泳....剩下的兩天...室內課...都在恍惚中度過0..0..因為根本就是發呆課..教官也沒在教

最後依天就是掃地+休假啦!!!!

DSC00070.JPG

之後的好幾個月 我會常來找你的啦台東車站!!!!(因為我很幸運的抽到台東 而不是花蓮)

最後附上玉照....話說我從入伍到現在(50天的樣子) 瘦了7~8KG喔!!!

RIMG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