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女人最愛 男人好酒 馬拉桑(喝醉酒之意)!!!







還有忘記回家勒...有夠搞笑的名子 = =



還有那隻狐狸也很呆=.=



以上為禮物XDDD

很感謝你們喔~沛昌 邱胖 不爽 紀小姐 瑋婷 11點唱到7點多 真是瘋狂0.0

但是很喜歡那個氣氛呢 好開心阿 所以我整場都在傻笑 ㄎㄎㄎㄎ( 還有那個蛋糕Q口Q 揪甘心)

不過沛昌下次別太瘋了 這樣會嚇跑女生的

還有特地傳簡訊給我的大妹 接到通知打電話給我的鈺傑 排除萬難南下來找我的小春

感謝你們O口Q

明年的今天我可能會忘了今天的事情 但是網誌會永遠記得你們對我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