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入伍.....新中營區4營X連( 說到這個新中營區 我一開始以為是新訓中心的簡稱 沒想到是地名= =" )

永遠忘不了第一天的簡陋午餐.....茶葉蛋+米粉orz... 還有那潮濕的床鋪與棉被...(前兩天豪大雨 沒有窗戶 所以都被淋濕了)

這樣簡陋的環境...真的很佩服在此長期駐紮的軍士官...忍耐力很好很強大(還有那萬惡的廁所 真的髒亂+臭到極點)

令我驚訝的是 居然有隔間的衛浴耶!!!! 只是有的沒蓮蓬頭 有的沒冷水 鍋爐有時會壞掉沒熱水

現在新訓真的蠻輕鬆的 3天就能抽菸了 比較意外的是 我想去簽志願役

結果就意外的放了兩天假0.0 整個只有爽而已



(進去沒幾天被剃的光頭 沒記錯這張是10/4拍的 一整個光亮)

回來的隔天 就是打靶啦~~25M歸零射擊 沒上到課XD 憑著簡陋的印象打 結果就是....





打的很爛....隔天再打



更爛 出了他馬的射擊預習 趴在碎裂掉的水泥地手肘真他馬的痛

幸好有得到好的報酬 不然就..........



第3次就打的蠻準的摟 嘿嘿

一瞬間就跳到懇親了~毫無感覺的懇親....不過回家又拍了照片....



很明顯的頭髮有長長了一些 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在此略過不提 因為已經提過了....雖然很隱昧)

接著的175實距離打靶 成績是5545(打4次 每次6發 3發合格) 不算很頂尖 但是至少是不用被處罰人員

其實當兵好像很漫長 但是好像又很快.....一下子就看到菜死了的2052T學弟

雖然有遇到一些爛人(爛人何其多 別去鳥他吧) 也有遇到一些不錯的人

對了 小抽籤抽到海巡 到時候還要再抽地點 沒意外的話我會去外島吧

附上最新的照片 頭髮變長了!!!!!



不過真他馬的黑.....但是被兩個人說瘦摟!!!!!!!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