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5的這一年 除了我家女人之外 大概就你們陪伴我最多時間了吧0.0

讓我荒淫無盪(疑疑!?)的一年中 還能保有一絲的純真(誤

其實深究起來 認識的情形 還真的是很湊巧+意外....

我想 這就是人生吧(菸)

感謝不爽 陪我打了好多次球XD

感謝家卉 聽我說了好多埋怨XD

但是...可惡你們這兩個傢伙 都故意躲後面讓自己臉看起來比較小





PS1哼哼...你們會有報應的(不是我胖 是你們太瘦)

PS2想要真相的各路朋友們 這次有正面照了...

PS3已經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