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客戶的原因...還有自己搞笑...怎麼說呢~~~

第一次去桃園   是去談CASE~前面的文章有提到~很開心

第二次去桃園   是去調病歷....但是呢  我是晚上去的...而晚上的行政系統休息....

也就是我白跑一趟了.....

第三次去桃園...在今天    一樣是調病歷..7點從家裡出門去朝馬等車

因為林口是中繼站...所以要等南部上來的車才可能有空位   所以我從7點等到8點

8點上車坐到林口  大約花了2H~心想趕緊辦完可以在十點半坐車回家~

結果....那個護士居然跟我說要蓋章!!明明打電話問他就沒有跟我說....氣

跑到長庚地下街刻了一個章要60....好貴

上來弄一弄就10點半了...衝出去找國光剛好看到車....但...

我是唯一一個沒座位的...所以祈禱11點的車~但是林口嘛  剛剛說過了

他是中繼站   所以我搭的車是台北往南部的車...11點的車客滿.....

我只能望車興嘆ˊˋ....等11點半的車...但這樣就會來不及了啦....

11點半的車有上去   但是根據計劃要2H的車程  這樣到台中就1點半了

在飆回家~換衣服~衝下樓~吃午餐(差點餓死  因為早餐也沒吃)  再趕去球場

還好~只遲到一點點...呼~...不過這樣來回撘車真的很傷荷包阿阿阿阿阿...

我的三軍將士快死光光了 大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