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的兩位好朋友兼球友孟瑋&小百生日快樂

還有~~大家情人節快樂~~願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來聊天吧~最近颱風來= =  今天特別嚴重....

一整個下雨   連打球都去不了   來到樓下騎上車.....看了看天氣

再把車停回去....沒辦法  雨實在太大ˊˋ    回到房間等呀等~

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也錯過了晚餐的邀請(大哭)

所以我的電話就直接把它丟在MSN上面了哇哈哈  這樣大家都找的到我了~

反正我也不怕有人打電話給我~~~

人生最大樂事  跟朋友一起渡過美好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