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球的部份....打球真的讓我很開心

可以認識好多人  球技也能進步  又能減肥   但是....

還是有些時候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例如氣自己打不好><(常常發生)   還有不小心敲到框(會心痛)

還有一些...讓人感到不快的事.....最近遇到一件感覺很差的事情....

有一位程度很好的中年人   他會帶他太太跟小孩來打  一家人和樂融融是件好事

而他的太太跟小孩程度也都不錯   這樣子的人  我認為

應該是個有禮的人  至少不會沒禮貌吧= =  

事情就發生在.....有次我在跟人打雙打的時候   因為兩個球場之間間隔可能很小

加上會有裁判椅會擋路  所以一般路人都從旁邊小心鑽過  或是走最邊邊

而哪位太太呢....看準時間   直接從我們的球網下  鑽過  一整個很無言....

如果是個羽球初心者   我還可以接受(畢竟他不懂事= =)

但那位太太   不論年齡  球技  都已達一個程度以上

還做出這樣子的事....實在讓我非常的   無言至極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