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居然中毒了.....而且是非常神奇的中毒  

怎麼說呢....

第一...在我睡醒看電腦的時候  就說中毒了  睡前電腦是好好的...

第二...不知道是這個毒  還是這群毒....他感染了我所有的...執行檔...

這是個很大的災難= =   因為幾乎所有的軟體  都被感染了....

第三...我的防毒軟體24小時掛著......(所以我才知道自己中毒了)

但是既然掛著又怎會中毒= =   而且這個防毒軟體會自動更新

所以病毒資料是最新的.....到底是怎麼中毒的阿........

一整個很複雜......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