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差......也許真的是我自己太過天真

但我一直以為   錢  跟  外表  重要  但不是絕對

但最近這樣的想法卻一再一再的被破壞

不過就是錢嘛    我見過那麼多比你缺錢的人  但他們一個一個都比你有骨氣

你呢!你呢!   虧我之前那麼的把你當朋友(或許這邊也是我的自以為  哈)

外表  對!我知道我是個外表其實....不算是外表的人

但是但是  一句話   有心就能成真   心嘛   都是狗屎

外表    才是現實      哼....

這個世界真是不如人意的令人激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