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半就有個內向又害羞的小妹妹跟我說這是老片子了....

我知道啦>< 可是沒看完唄   今天從頭把他看完一遍

直到快結局我才知道真正的壞人是哪個= =

只能說他隱藏的太好   而不是我太笨(一定是這樣的)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他們創了一個叫IMF的組織

IMF=不可能任務組  一整個囧......

這部片嚴格來說可分成數個任務來觀看  看似百花齊放

實則濫竽充數   抓不到重點與高潮迭起只有一線之隔

MI系列還是愛用鋼索快到地停下來那招   都用幾年的老梗了還在用....失敗

不過這片的女主角戲份頗少  略感意外   但是身材很好(加分)

典型的英雄救美片......現在不流行復古阿.....

去跟回收箱說哈搂吧   MI3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